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路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

热熔标线涂料, 交通标志牌, 停车场设施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道路划线涂料创始牌涂料定制生产
广州道路划线涂料创始牌涂料定制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0广州道路划线涂料创始牌涂料定制生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1 08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道路划线涂料创始牌涂料定制生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路虎交通
品牌: 创始牌 溶剂类型: 溶剂型
颜色: 各种颜色 干燥时间≤: 0.1
耐水性: 保质期: 24
温度类型: 热熔型 型号: 路虎交通
规格: 25Kg 商标: 路虎交通
包装: 纤袋 产量: 1000000

“广州道路划线涂料创始牌涂料定制生产”详细介绍

2017年路虎交通热熔标线涂料,24小时服务电话13434204096,路虎交通信誉至上,用户第一,质量满意,交货准时。集生产销售于一体,物美价廉的热熔标线涂料。
我国热熔标线涂料行业起步晚、基础弱,在国际产业合作总体上看仍处于初级阶段。目前国内热熔标线涂料行业不同区域间发展不平衡,在合作规模、合作方式、合作成效等方面都存在较大差距。对于中国热熔标线涂料企业来说,必须要从战略上重视“一带一路”带来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机会; 策略上,则要积极参与并借力这一轮国家政策红利,获得新一轮发展的支撑点和业务点;从突破上,则要改变过去的单边扩张思路,而是要放眼全球市场一盘棋的资源对接整合动力。

在战略上,中国热熔标线涂料企业必须意识到,要坚持“市场走出去、团队走出去”与“人才引进来、思想引进来”协同共赢战略,才能赋予中国涂料企业在全球的新竞争力,才有希望实现经营业绩的市场操作的触底反弹。在突破上,一定要借助“一带一路”政策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。对于中国热熔标线涂料企业来说,只有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才能具备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条件和能力。虽然热熔标线涂料行业目前面临产能过剩和竞争力低的局面,但程度仍然有所不同,涂料行业想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进行产品升级、结构调整。
值得一提的是,“一带一路”国家战略,不是少数大企业、大商家的独享红利,而是所有热熔标线涂料企业都可以参与并分享的政策红利,就看涂企自己能否从中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和竞争机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