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路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

热熔标线涂料, 交通标志牌, 停车场设施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热熔标线涂料市政路标线定制生产
广州热熔标线涂料市政路标线定制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广州热熔标线涂料市政路标线定制生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1 12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热熔标线涂料市政路标线定制生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路虎交通
品牌: 新星牌 溶剂类型: 溶剂型
颜色: 各种颜色 干燥时间≤: 0.1h
耐水性: 保质期: 24个月
温度类型: 热熔型 型号: 新星牌
规格: 25kg 商标: 新星牌
包装: 纤袋 产量: 1000000

“广州热熔标线涂料市政路标线定制生产”详细介绍

2017年路虎交通热熔标线涂料,24小时服务电话13434204096,路虎交通信誉至上,用户第一,质量满意,交货准时。集生产销售于一体,物美价廉的热熔标线涂料。

热熔标线涂料随着现代施工的环境保护及对标线的耐磨、防滑、耐候及耐久性的高要求,低成本的热熔型标线涂料成了我国道路标线涂料的首选。在改变热熔涂料的流动性时,一般是通过增加树脂含量或者使用各种加工助剂来实现,而这种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会使涂料干燥困难,同时又会造成涂膜较软和易粘染污物。

热熔标线涂料性能要求:1. 标线涂层应具有鲜明的标识性 2. 标线涂层最好具有反光性 3. 标线涂层的不粘胎干燥时间要短4. 与路面的附着力好、经久耐磨、使用寿命长 5. 良好耐候性  6. 标线涂层要有一定的抗滑能力 7. 热熔标线涂层应有足够的抗压强度钛白粉企业联合自律,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钛白分会主办,“首届中国钛白粉行业节能绿色制造及应用论坛”于628日在山东龙口举行。按照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绿色发展的六个要求,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。呼吁钛白粉同行加强管理,完善流程,加强环保,控制成本。随着社会的发展,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,同时交通行业也快速的发展,在各类交通设施方面都注入了新活力,随处可见的道路标牌就可以充分证明交通设施的完善性和功能性,给人们的生活注入了新活力,也为人们的出行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。我们都可以发现公交站台在设置方面具有很明显的特征,在站台一旁树立的道路标牌路标也具有明显的特征。1、视觉冲击力强道路标牌通常建于道路旁或交通要道的交叉口,占地面积较大,较为醒目。又因为载有城市地图和公交车行车道路,因而比较于别的公共设施,造型也比较别致,公交站台更能招引大众的重视。2、信息传达效果好公交站台作为城市道路景象的主要构成元素之一,不只有道路标牌作用,还有必定的景象作用。能够在信息的宣扬和传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。不论是商业广告仍是城市宣扬,公交站台都能到达传达面广、传达时间长以及传达本钱低一级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